maggie

LOFTER存放回忆和一些细碎的“正发生”。

亲爱的爹爹,每次路过母校我就想起和你一起上课嬉戏的时光,那时候我们还很幼稚但又最单纯。
每次看到新型号我买不起的咖啡机都很羡慕每天玩他们的咖啡师,3年前我梦想在迪菲索有部定量研磨机就嫁给迪菲索不走了。3年后小海做了咖啡培训东莞很多咖啡店开始找到他买咖啡机器做饮品配方,有时候推开某个咖啡店的门,就有他的影子。例如我公司楼下那杯超级难喝的热可可。被我吐槽太甜之后。他就去改配方了。
有时候,很多没有完成的梦想。总有个人会帮你完成。钱不够就去努力挣,能力不够就去提升。这人生和打游戏一样,要进级先用你的脑子思考一下。
晚安了。最近好想见胡锦,想她给点勇气我。可是大家都挺忙的。晚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