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LOFTER存放回忆和一些细碎的“正发生”。

发现自己越来越不会表达自己了,现在的状态跟李威当初接到6班的状态一下,老是说话结巴,说话没有思路。叶不存在所谓的思路。

好像走进了一个死胡同,网络很多不懂的术语,听完之后晕晕的,听不懂。也许真的是性格不够沉稳吧。新的人事总体来说不错,相信她会减轻要现有的人事工作量。

感情的事,不想提,也不愿意提了。

那天我说很想咖啡的时候,小海邀请我去看创新杯的比赛。当然他是看了我朋友圈的咖啡豆的照片之后,PS了之后又把那张照片发给我了。手机瞄到时间显示的着凌晨两点。我关了屏幕继续睡觉。然后就躲进深沉的梦里。

你累了吗?心累了吗?要不要吃杯绵绵冰开心一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