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LOFTER存放回忆和一些细碎的“正发生”。

漫长,小似乎又极为短暂的回忆,在这一句毫无意义的追问中戛然而止。人们需要跳出自身的局限看一看,自己所处的轮回是多么狭窄。
-。。。。初中的日记,当时自己好矫情,又好可爱。

今晚在房间里哭了5分钟,生活把很多小杂碎都堆积在脑海里,心里超负荷了,声声叹息的工作日。本来下班打给胡锦的时候想表达自己,可是不知为何每次听到她的声音都不想提起心事,直到我微信跟海宝说明姐最近不开心快哄我。然后她就说了一个超冷的笑话,在手机对面的我按下了哈哈哈发送键。被她拆穿"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之后眼泪飙出来了,机智的我赶紧扭大音乐的音量。哭了大概10滴眼泪。我的第二人格上线了,说,
这么点小问题你还至于哭那么多眼泪,白痴,你可是大人了。   播放器上放着"怎么唱情歌"突然想起陈少聪他妈的嫌弃我不够大方的回忆,然后刚洗好的脸又哭了一次,哭了很多滴眼泪。这次第二人格说,好吧宝宝知道你委屈了赶紧哭完这首歌就止住了哦,袁师奶知道了又想当审法官了。
眼泪释放之后心里轻了点儿。洗澡后就要当沟通桥梁。家里的00后和80后吵架,要当和事老。最近每晚如此,解决女人的问题需要浪费很多口舌和时间。感觉下班后更大压力,可又不想像以前一样置之不理,看着家庭气氛变差。    夹心饼干姐姐不好当。两个女人接触多了便经常过来我房间聊天或是抱怨。每日边回答,边有一个小人恶毒的问,烦多了是不是想一刀捅死俩丫的,女人怎么就那么小肚鸡肠呢。唉。

好吧,我要晚安了,对,这是条抱怨日记。需要改一下自己的脾气了。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