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LOFTER存放回忆和一些细碎的“正发生”。

“我希望你我都可以接受意外,接受失败,接受不如意,接受付出得不到回报。接受背叛,接受无法挽救,接受现实的残酷,接受不被人理解。但是打死都不要后悔,不投降,不改变信念,打死不畏惧 ,不退缩,不迷失自我。”


生活总是有小插曲,才显得自己在的人世没白活一场。
早上好不容易赶上的公车,被塞在宏远工业区后的桥底,像乌龟一般在挪动。看着还剩30分钟打卡上班的我深呼吸了好几遍,心里默默地想 早晨美味早餐,吃不到了。


今早妈用电动车载我去公车站。刚出巷子口右转的时候还没看到前方的路,被飞速直行的银色小面包车晓撞了。我担心的看着妈的脚,还好没撞到。
银色面包车头也没回继续开,速度减下来了点,可能也察觉听到蹭到车的声音。 此时心头有怒火,忍着脾气,跟妈说,脚没蹭到,看看车轮怎么样,往前开着。
看到车上两个年纪20岁左右的外地小伙子。副驾的那个中分男,打量了一下我们,恶人先告状的说,怎么不看路。而开车的小伙子从头到尾没正眼瞄过。此时脾气就来了,骂咧咧的说:你直走开右边考那么近,开那么快。剩那么点距离,我们不看!!! 边说指着车右边那30公分。 副驾中分男,还絮絮叨叨想掩饰什么。面包车速度又开始加快。(粤sn930w)在身后的我大声的说着他们的车牌,说你们活腻了吧,车牌930老娘查到你是哪家的,你们死定了。……
老妈语气中有丝无奈小声的说:是难佬的车,死难佬。 此时此刻心头一紧,难受得说不出一句话。下车后看着她远去的背影,公路上形形色色的车堵在路口。“岁月无声,别伤害父母了。”
等车的时候问了做保险的朋友,他说以后开车要注意一点,这种情况,看个车头边个撞边。默默地吸一口凉气。 (别让敌人决定你的战场)

最近,家事有点多,有点烦。要调整心态,多点深呼吸。想想别人的出发点是什么,别曲解了别人的话,凡事要说全面,片面话语同样容易引起不必要的误会。11月进入尾声,愿我们心态保持平衡。好事多磨,性格多点韧性。抱抱受伤的心灵,继续抬头微笑大步前行。


每一个人都只能陪你有一段路,前行注定是孤独的,希望这一路你是驰骋沙场的英雄,不会因为环境而停滞了脚步 。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