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LOFTER存放回忆和一些细碎的“正发生”。

苦不堪言的年末

去香港过关的时候鞋子烂了,回东莞的时候充电宝的电被cpq充完,lbj手机没电。过关的时候cpq和我走E道,lbj由于带的是本子只能排队过关。出来的时候CPQ说给lbj发了信息在兑换港币的地方等她。我们过完关的时候,我问cpq,她手机还有电吗?cpq说你以为啊,iphone剩下百分之1的电都可以撑很久的。结果打她电话的时候,一直无法接通。

我在里面和出口找了又找,半个小时后终于见到lbj。她脸都黑了,说佩服我们俩她手机没电都能丢下她一个人去过关,那边排队又绕了很久。在深圳的时候已经八点多,只有回塘厦的长途车,上车后lbj坐我前面,cpq坐我隔壁那边。我们三个都是和别人坐的,cpq一直说在凤岗和清溪交接的路口下车。不知怎么的lbj就在凤岗路口跟别人一起下车了。等发现再和司机说的时候。司机不让她再上车了。cpq走过去跟司机说是同行的。再次上次的时候,车后面传来一阵笑声,我在lbj后面看她的头别向车窗抹眼泪。在清溪路口的时候,发现她眼都红了,任凭怎么叫和她说话都不理会,cpq的男友来接我们。上车的时候。cpq问我们今晚住酒店还是住她家。(我内心os住酒店,我去你家这边干嘛)然后我说不是说好去你家嘛。然后他男友问我们吃不吃夜宵。我说你问下lbj。她也不出声。cpq说怕我们半夜说饿,前面有粥城,可以吃夜宵再回家。我拒绝了,说你饿就自己打包。之后回到cpq家。

拆行李箱的时候发现自己带过去的YLS12在香港弄丢了。她们换鞋之后,cpq围着lbj问她怎么哭了。我只好跟她说,你先别围着她,让她自己先冷静。 洗澡后,cpq和我说今天就代购了很多东西,自己买了很少都花了800多。我不出声,一路上买奶粉什么的被她搞到4点才吃东西。吃的面很难下口。晚上我睡外面,被lbj挤到只能侧身睡,手都没地方放,差点滚下床。

 

回家后,一身又疼又酸。晚上老弟来拿面膜。9点多在家过圣诞。洗洗睡累趴。隔天妈让我报考驾照,问了一下自己这边6k,恒圣那边5600.但是自己这边就有个练车场,恒圣要去粤晖园那么远。昨天请不到假去体检。早上一大早起床去人民医院,体检的时候医生说视力不过关要配眼镜再去体检。尼玛我翘班过去,你一句不行,我都借到眼镜,你都说不行。钱都交了。元旦体检中心又放三天假。坑爹啊。迟到半个小时只好打的回公司。一路下来,想到又要搞什么年后的春茗晚会,又要去驾校报名。明天接着上班的我。脸都气白了。

 

感情方面,遇到一个渣男,一个追到一半就说做朋友的肥仔医生。还有几个路人abc。今年真的很多事情都不顺。。。祈祷快点过完2016,转运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