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LOFTER存放回忆和一些细碎的“正发生”。

很久没有更LOFTER,最近因为长智齿,脸肿了一半。今天是第五天三餐靠吃粥度日。
同事说我脸都黄了。可能是因为营养不足。
第一天晚上,痛得我一夜起来好几次,喝水,然后继续痛得在床上打滚。第二天没吃早餐就去上班了。袁妈表面是骂我吃热气上火才活受罪。中午又煲粥带过来公司给我喝。也给我买了牙痛的药。那一刻,除了牙痛就是感动了。忍了3天吃药也治不了。就请假一天去看牙医了。
事实上我是很怕牙医这种动物,我躺在椅子上,等牙医清洗智齿,漱口,再清洗。我害怕的闭起双眼,听到牙医剪牙肉的声音,只要他一碰我的牙肉,我就痛得哼哼叫。直到上药之后,一种终于结束了的感觉。回家睡觉的时候吃了止痛药,就往被窝里躺。眼睛太累了。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7点。热了粥,喝了感觉脸都肿了。很夸张的那种肿。用我同事那句话就是,整了苹果肌还下垂了。
明天去换药。好累,又饿。睡吧,睡着就不饿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