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LOFTER存放回忆和一些细碎的“正发生”。

很久没有听着一首歌哭,上一次《山丘》的时候想起了前任的恋情。越不过新鲜期的恋爱残存在回忆中的一些他对你好的片段。遇到了感情过客后发现内心越发寂寞。在人生失意最需要鼓励的时候发现身边没有可以述说心事的朋友。
这次听到哭,是因为工作方面。忍着很多事情,最近这个月离职率太高,压力很大,每天晚上不肯睡觉,怕做噩梦。逼得自己很紧,白天又装作很欢乐宝贝一样做傻白甜。好像身体被压力和负能量掏空,一方面又想起责任的层面。不能说走就走。事情一多杂起来很多错漏,自然也被扣工资挨骂。心情自然也受影响。但是第二人格在告诉自己,有人指点就是有进步的空间也就熬着过了。
好长的时间我都在想去横沥找你的那段时间,那时在挣扎着要不要完成咖啡师的梦想。想到很多因素窝囊的我还是放弃了那个职业。

好吧,今晚我一心满满的负能量,只留下了一滴眼泪。太矫情了。又被情绪左右累垮心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