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LOFTER存放回忆和一些细碎的“正发生”。

我前些天发现眼角有鱼尾纹,一向爱夜猫着的我改成了22点睡觉的好孩子。
北京遇上西雅图2在四月二十九首映,你约了我,说这次不能再让我们分开坐前后排看汤唯和吴秀波了。
画影转让了,3年里物是人非,迪菲索倒闭了,维记牛奶换成了雀巢牛奶。
长发变短发的我,短发留长发的你。
依然是单身自由的我,依旧是爱恋中的你。
4月仍是台风天,我们不再住在一起说着彼此的暧昧对象,咖啡和酒我都少喝了很多。不再因为别人一句话上心而闷在床单上痛哭。
3年养了一个貌似湿疹的慢性病,3年中从女生变成女人,3年,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什么是喜欢。执着和固执,梦想和幻想,性和欲。笑和快乐,哭和忧伤。

有人说,不快乐是因为不单纯。有人也说,真爱会如期而至。有人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