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LOFTER存放回忆和一些细碎的“正发生”。

可念不可说。昨天晚上再次梦见学生时代的自己。然后今天一整天都是bad day.很想喝耶加雪啡。明亮的果酸余韵后段满口的花香。今天喝了杯雀巢牛奶的卡布。然后让我更想念你了。丫蛋的。还是迪菲索的咖啡好喝,当然排除60两磅的豆子来说,维记牛奶是我默认的念想。

搞笑的是我今天又在下班路上遇见背包骗子,他竟然和我打招呼,和我走同一条路。我逼问他一天能赚多少,很你混好了。骗子大哥说你不要打击我。来回就重复那么一句话,后来陪我走不到50步就忍不住掉头走了。当然我是有向他提合影发朋友圈的要求他才转身就走的啦。

20.00吐槽过后,明天就带着脑袋去奋斗吧。加油啊,那骗子大哥还活着我就不能输啊,你说是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