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LOFTER存放回忆和一些细碎的“正发生”。

生活也许本来就是一场现实的笑话。😂

公司离坐车的站台距离有2.300米。我喜欢晚一点下班,毕竟下班坐公车的上班族太多了,有点抗拒人挤人肉贴肉的不自在。

正巧,下班回家的路上碰到一哥们背着大背包土头土脸的模样,迎面而来就问,唉,美女,我这边钱包刚被扒手扒了,你能借我几十块钱回虎门吗?我一定会还你的。
我深表同情可是当时钱包只剩两块现金了,只好说,赶着回家下次吧。就匆匆离去。

真不知道是心有灵犀还是哥们就住南城附近,第二天那哥们像和我约好似的。在同样的地点差不多的时间截了我下来,又是去虎门和被扒钱包。😂我立刻拆穿他,你钱包昨天才扒过一次,你是开钱包厂的?   骗子哥们看着我笑了,笑声很干。

隔了一天又特么的用同样的套路,叫我美女借个车费。😃我有点生气了说,咱们昨天才见过,你能不能长点脑袋。😂骗子看了一下周围等车的人,受不了目光炽热的关注两步一小跑的走了。

今天我要下班了,然后刚好碰见骗子了。竟然!特么的!他说出美女两字我就抓狂了。在马路上咆哮说!哥们事不过三!第四次了!有没有点职业道德的!!哥们好像顿时脸像🔥烧一样红。一声不吭的走了。

我回头想想,再有下次"美女"的时候我要要求和他一起合照发票圈了啦!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