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LOFTER存放回忆和一些细碎的“正发生”。

出来3年,第一次遇到那么智障的男生。而且我还赴约了,妈蛋感觉不会有第两次。
停车找位置找了10多分钟,😓吃个意粉都大呼小叫的。吃相0分差评。

出来撩妹好歹也带够500现金啊,都提示让他美团购票了,还嫌弃不会操作美团。去现场买票,然后去到楼下购票没有现金给,还好自己带了100多现金。及时给阿姨买单。。去中影兑票的时候发现要加钱,那兄弟竟然连20块现金都没有,尴尬的问20块可不可以刷卡。。。这情商,还好我钱包有钱不然就尴尬了。。。然后我说楼下有招商ATM,你要不要先去取钱。带他过去。那兄弟竟然说,一起去取款吧。(尼玛的智障!多大年纪了?!还要人家手拉手陪你去取款吗?!还要我不经意的看到你账户余额吗?!)

最要命的是问芒果汁能不能做热的,芒果汁啊!兄弟,热的酸不好喝啊。。。当时我在逗狗狗,真想直接走人。妈的智障。。。。
我内心OS都是,妈的智障,这种人约了我一年才答应赴约,然后我觉得当时的决定是对的。不应该答应他去看电影的。妈蛋,智商低,情商也低。
一般人为了化解尴尬我会说些什么说个不停,现在真的郁闷死了,直接不说话做低头族。妈的智障啊。。。。

这就算了!
他问我喜欢什么样的音乐。
我回答"后摇和电音吧"
妈的智障竟然回我"那么重口味!"
(后摇那里重口味了!!!)
然后在他车上播了两首后摇,那个兄弟说"我以为你说的后摇是的士扣"
妈的智障啊!你特么的还能做驻唱,音乐分类你都不懂。。。
妈的智障丢脸死了。喂,妈妈,我想回家。。。。。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