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LOFTER存放回忆和一些细碎的“正发生”。

我常在幻想,谈一场深刻的异地恋,轰轰烈烈的不是我爱你的剧情,而是你在忙,我知道,你在外面,我很放心。彼此之间有聊不完的话题,你会在我迷茫时给我方向。我们是彼此的咖啡因。你喜欢和我分享我也爱的音乐,思念联系着两个城市。你喜欢冒险,带我领教你热爱的跳伞。你喜欢旅行,开着车带我闯进异地。你喜欢我懒洋洋的笑容,和我无厘头的搞笑。当我去找你,我们可以开着几瓶1664和乐曼樱桃啤酒看我爱的电影,就吃炸鸡熬夜看你爱的球赛。直到我累得靠在你的肩上睡着,你温柔一笑帮我擦干净嘴边的炸鸡。早晨起来我帮你煮好热粥,洗澡后穿着你的白衬衫慢悠悠的走去在床边放肆的盯着你的脸,你被我头发的水珠意外的惊醒。揉了揉睡眼惺忪的大眼睛,一双强而有力的臂弯抱了抱我,“做了什么好吃的”“你女友就是最好吃的,老大你先刷牙吧。煮了粥养你的胃。”

~o(〃'▽'〃)o哦不,我是在脑补什么苏情节。。。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