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LOFTER存放回忆和一些细碎的“正发生”。

16年发现自己老了。编头发的时候发现两根白发,╭(°A°`)╮之前我妹说我白发多我一直不信。。。。
今天在装打印机碳粉的时候,发现了自己是个不择不扣的固执狂,一直想做好这件事。后来一个95!!对,同岁的店长下班帮手,还说,自己以前来电脑铺(特么的我在群里求助半天没人回应。。。)然后中途叶静插播一张我初中的照片。←_←跟这个表情很像,不过穿着校服,还说了很久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整好打印机的时候等设计妹子做方案,本来想着她一个女生在加班怪恐怖的,就陪陪她。设计妹子再弄竞标的海报。电脑歌单播放着飞轮海的"如果青春只剩一张绝版海报,把你贴在额角。"
突然想起初二的时候体育考试,看了一张小四治愈的床照,然后跑了400米,还记得齐刘海的胡锦为我加油的时候会在外场跑个100米为我呐喊加油,看着她被风吹起的刘海炽热的阳光,红色的橡胶跑道。我喜欢的作者。那时下学后全级的同学都要一起跑800米,跑完就去吃班主任要求的难吃到死饭堂,食堂阿姨还是会给我打一堆我不能吃的南瓜,她会帮我吃完那些恐怖的黄色南瓜。有时候毛利老弟会凑着一起吃个饭或者是泡面,隔壁是我当时觉得学习偶像啊童。我们会偶尔抱怨班主任变态的监控学习,边互相讨论最近自己喜欢的歌星出了什么新专辑。胡锦和我不同班,只是跑步的时候才有机会说两句,我们共同怀念校门外那家4块的酸菜肉丝面。会半个月交换看最小说和最映客。(后来,那家店没继续经营,最映客没继续做了。不记得什么时候飞轮海的歌变成炎亚纶的EP。)
我也快忘记坐在懵玲和她当时男友的摩托后座去中堂倒数看烟花,那个时候初二的我还要帮着瞒着她奶奶。也渐渐忘记以前穿着白布鞋去等公交的时候会惦记着会不会见到谁。好像毕业回来之后,港饮之都的奶茶变得不堪入口。外面的油池没有学校的好吃。可惜我喜欢的店都不在了。
继续开着的是那家离校几个村的炸鸡小吃店。我记得曾经和老板娘约定,找到我消失已久的男友,一定要带他过来吃你的炸鸡,汤豆腐。还有特制咖喱酱。
/  我想和你分享我青春的味蕾。maggie2016.02.24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