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LOFTER存放回忆和一些细碎的“正发生”。

轨迹

我博客有一篇未写完的文章,时间是上次去横沥见你的心情。回忆起来,好似昨天又仿佛过了很远。
你那个时候问我怎么突然想过来横沥了。我回复我想见你了。   其实还有一半句,是我放下了。建博客的时候写下(邂逅咖啡厅)里我承诺,有一天当我放下他,就会推开这道重重的门,重新来到iben。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颠沛流离我回到了横沥,陌生的熟悉感,我因为周玉霞认识了横沥,我因为陈少聪爱上了横沥,然而我因为袁爱明再次对横沥产生悸动。
我们相遇,我们相爱,我们相逢。
不得不说的是,当天我看到了最美的你,浓眉大眼红唇下一席酒红色的背心裙,楚楚动人的越发成熟。  来之前吃了个早餐,在等你的时候我还不忘跟吧台的咖啡师们搭讪。半路嘲笑一位临时失水准的员工,说他台球打得太差。他邀请我去一起去桌球台切磋,我婉言拒绝了,一来是台球只会看不会打,二来是穿了件v领 T。
你来了之后说,明儿,好久不见。我们坐下来聊天,谈及你男友和闺蜜的大小事。你说明或者后年就要结婚了。心里很复杂,一想到我以前日夜对着的同桌步入婚姻的大门,还是觉得太早又太快了。好在男方是对你好到爆的男人。这才放心了许多。我说和你谈话中就被你透露的幸福甜死了,你说我羡慕你一个人的自由自在。  前些日子得知你今年结婚,非常替你感到开心。 希望你一直幸福下去,(怎么感觉好矫情)
iben的老板被我请了过店里,一年未见,他和燕子生了个可爱的公主。热情的他请了我和三杯咖啡,其中有一杯叫密吻的90+咖啡让我喝得又醉又hight。你安静的听着我和轩哥(老板)热烈的讨论他分店开张的事,途中我怕闷到你,问了一下会不会无聊到你,你眨巴着大眼睛说,不会,能听到不一样的东西。 也是前些日子得知iben分店开张了,改天一定登门拜访。毕竟咖啡厅的人情味很浓厚,咖啡好喝。最重要的事有燕子这样能说会道的老板娘。
你离开之后,我转身进了糖吉,点了日夜思念的绵绵冰,糖吉换了一批员工,我嘱咐到,记得给我的芒果绵绵冰淋上跳跳糖。 整个糖吉回播着我喜欢的周杰伦。本来吃着这入口调皮之后绵密的冰沙感觉幸福满满。没想到突如其来的一首“轨迹”让我的眼泪来的遂不及防。

闭上眼睛还能看见你离去的痕迹……
想要对你说的不敢说的爱会不会有人可以明白……
我会发着呆然后微微笑,接着紧紧闭上眼,又想了一遍你温柔的脸,在我忘记之前。
我会发着呆然后忘记你,接着紧紧闭上眼,想着那一天会有人代替,让我不再想念你。

到家之前,在iben买了一些挂耳包咖啡,非常感谢重遇之后又遇见那个自信骄傲的自己。
无论如何,谢谢你。遇见你,好幸运。周玉霞,我也爱上你的细腻善良。
愿,我们会变得更好的。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