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LOFTER存放回忆和一些细碎的“正发生”。

恋爱和练爱

很多人说,喜欢我的直接。知道我冲动,会忍着我让着我。
知道自己性格有时候会没理由的因为一件小事就脾气暴走的差。也会因为一个人的眼神而开心很久很久,也会记得他说的每一句话包括好的坏的,会回忆他说的话而难过,会默默的为他做小事情,想他会察觉到这些小事而想起有人原来已经慢慢渐渐的为自己做那么多的事情。

有人说过,一开始动情的人到最后也是最绝情的人。
当你真心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幻想和他的种种未来。会想怎么才能到达这些未来。也会小心翼翼,也会害怕,会紧张,怕打碎了自己在他心里的感觉。

我有很长一段时间在想着“为什么我和他不能在一起呢?”
我问了两个我身边重要的女人的听后感。

蚊猪是金牛座的女生,金牛务实,对感情也极其现实。
她说:我真的不喜欢他的朋友,然后举例说那个女孩子是怎样的冲动,绝。然后说他会被他朋友所影响,你也会变成这样。(她说我不想你变成这样的人。)之后问,跟他出来几次,他有没有送过你回家? 我说没有。但是每次情况都不同。。  她问我,连啊飞都知道每次约你出来都记得送你回家。担心你的安全,他没有车也知道打的送你回家。(也许,知道那件事的人,都害怕我再次有什么不安全吧。)然后她说,一开始是不反对我和他在一起。但是到后来发现他真的不适合我。

雯雯是b型巨蟹座,分析能力可以,对感情较为理智。我也是巨蟹座,我o型。所以很多方面我和她都会有同感,共鸣与默契。
她听完我说的时候一言不坑,知道我问她你是在听么。她说在帮你分析。她问我,现在未在一起那么委屈,那你们在一起之后真的会开心吗?(好像每次出来都。。。)你喜欢他长的帅吧。我立刻反驳说,并不是,是他以前每次当我想起他,他就会微信我。他能看出我的小心思。 接着她追问,那现在呢。(没有了,他没有感应到我的思念。没有主动找我了。更别提看不看小心思。)
然后她开始举例和前任就是因为他幼稚,脾气变得很情绪化。之类云云。

直到我问自己,还有想为他心动的感觉?给了一个限期,2015年没找我的话,就变成过客了。“再先前一点点我就会。。。再靠近一点点我就。。。不过三个字。”犹豫那么久,不是你不够好,就是主动选择错过了吧。

你说,恋爱,不是练爱。于是我特么的听进去还是找不到那个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