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LOFTER存放回忆和一些细碎的“正发生”。

你总是说,我看得比你开

    一个女人有伴还记着前任的话,通常是那个现任对她不够好。一晚上聊的话题离不开共同认识的人的八卦。自己的感情和工作。

    我说你思想守旧,你说我看得比你开。和你聊天更有互动,比起做胡小姐的倾听者,我更倾向你的安静倾听,在很多人眼里我是一个蛮不错的倾听者,会用心听给建议说感受。往往适合聊心事就只有两三。爹爹是一个给人信任舒服的女生。带着一点小童真。只是每个人都有想不通的时候。或者需要分享一下个人的小秘密。很感谢学校让我们认识。

     想得开是对自己放得开,你对自己的心放开了,自然就想得开。是啦~小明的心里住着一个老灵魂。:)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