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LOFTER存放回忆和一些细碎的“正发生”。
오늘 또 굿바이 - Hello Gayoung

communication

这首歌有没有让你对韩语音乐有了新的理解呢。

其实以前是不怎么听韩语音乐的,我一直以为韩语音乐可能会更多的是一些偶像团之类的,只是其实每个国家可能都有我们说的小清新,只是可能以前的自己不知道罢了。

这首歌我听懂的好像只有那句goodbye,毕竟不懂韩语,但是自己把韩语的歌词用各种翻译软件翻译了,可能知道了这是一首讲分别的歌曲,其实可以理解为朋友的分别也可以理解为恋人的分别。

韩国人很会唱情歌是不能否认的,白智英的像中枪一样完美的诠释了一首情歌能够唱的有多么的悲伤,但这首歌只是用普通的旋律和普通的声音从另一方面表达了一种情绪。但是偏偏是这种普通却给人不普通的感受。

感觉韩语的情歌好像很喜欢不断重复一句话,像中枪一样说:“像是没有了灵魂,就那样笑着,就那样笑着,就那样空虚的笑着。”这首歌说:“为了离别,为了悲伤,为了我们的爱,今天又再见,今天又再见,开始的时候再见,今天又再见。”很喜欢这种形式的歌词。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