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LOFTER存放回忆和一些细碎的“正发生”。

好的前任,就像坟头的草,可以任其生长,却互不干涉。

爱的时候,我可以翻山越岭去见你一面,但感情没有固定的保质期,如果我们因为狂风、惊雷而无法相爱,那我一定会最后给你一个拥抱,回到我一个人的山头。

感情里,不怕不爱,最怕的是不明不白,既觉得感觉不再,想要放弃,又因为怕伤对方的心或者不知如何开口而犹犹豫豫,演变成冷暴力是最可恨的。

朋友们总是说:我特别佩服你,分开就分开,一点儿都不拖泥带水,他那么求你复合你都不同意。你也太绝了。

可是在我看来,我的决绝却是一种对待爱情的尊重。

我对爱情,从来都是看得开的:

两个人都相爱的时候,这段感情我一定会用心经营;

但一旦我发现,他有什么我实在忍受不了的地方,犯了什么我接受不了的错误,以及他不那么喜欢我,想要开始放弃我的时候,我一定是先提出分开的那个人。

一为自己的尊严,二为对感情的尊重。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