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LOFTER存放回忆和一些细碎的“正发生”。

脑回波。。。
最近老是默默的闪现的回忆
*突然想起以前在跟什么总吃饭,喝多了,在WC碰见什么总的时候,打招呼的时候鞠躬,鞠躬回桌他正想跟我敬酒的时候,哇!的一声胃里的饭吐在了隔壁。
*突然想起以前年会在排舞蹈的时候,在公司二楼阳台手机放在倒影玻璃上看视频,一早上班吃完早餐睡眼惺忪的跟婷妹她们群魔乱舞。
*突然想起重感冒的时候,曾医生给我送了两次药,第一次其实是刚加他微信不久,跟他吐槽了几句有病没钱医,他答应了送药过来,晚上10点多健身后他回医院开了药送过来,刚进初秋的还穿着小短裙的我,屁颠屁颠的接过了他手中的药,他略惊讶的小眼神说道“我好像没见过你”。😂我心理的小九九起伏不定回“是哦,我见过你。你对每个女生都那么好么”。他有点尴尬“是吧,我对同事她们都很好的。”(事实上没见过他,阴差阳错的加他微信,然后现在跟这个死宅成为了好朋友)
*突然想起那天跟毛利老弟喝下午茶,打完狂犬的我不能喝咖啡浓茶,要了杯热牛奶,他相视一笑说“想起前两年跟你去我们初中班聚会,当时你很年轻有活力,现在熬到那么残又没血色。”走出微咖啡的时候,在WC涂口红。他问“都5点多了,涂给谁看。”“答应了华姐,晚上参加她们公司一个会议,你都吐槽残了,当然要上口红” 。最后他载我去南城,明明前30秒的时候还说不肯车我过去,要我滴滴。随后上车的时候,跟他聊起从前,他摸了摸我的头发,瞬间眼角有泪。

经历了很多事情,请依然勇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