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LOFTER存放回忆和一些细碎的“正发生”。

晚上莫名其妙的被惹怒,莫名其妙的和亲妹撕逼,于是她收走了她的旧手机,拔了卡。算了,想着微信没几个人找自己,就上楼打开电脑,微博需要手机认证,淘宝也是,咸鱼也是。

于是找到久违的博客。博客的近期心愿还是剪个利落的短发。点开了(宠物)这篇日志,心里第一个想起的就是那只黑色的猫咪牛奶。但是点进去是15年写的多啦A梦,里面讲的是你和大猩猩面对那只仓鼠死亡的事情。 脑海里面浮现了很多片段,例如,下班第一件事就是找猫,例如每次抓着他去洗澡一边抱怨他脏死了,一边享受。例如抱着他吹干他湿漉漉的猫毛。例如,那次抓着他进笼子,他不肯恶狠狠地等着我抓了我一手伤的眼神,例如,他害怕的钻进宠物医院的桌子底下瑟瑟发抖的时候。例如,他打完针之后跑上来找我围着我身体蹭说爱我的时候。那天大眼说给一只猫崽我养,立马就拒绝了。可能“失去”他真的对我打击很大,他一直以来被我当家人对待。 我妹说得对,我对猫比对她好。

她没想过,动物不会背叛人类,你会。始终人与人的关系是相互的。你有没有想过自己为什么那么让人神憎鬼厌呢。



有些人这辈子见了就觉得上辈子造过什么孽,有些呢,遇见了让人不禁猜想上辈子祈了什么福。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