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LOFTER存放回忆和一些细碎的“正发生”。

我凭我自己本事长出来的肉,凭什么要听你的说减肥就减肥。

前天跟我弟去吃烤肉,烤肉店关了,转吃烤鱼,路上碰见一过去的朋友,上来就一声,好久不见,你发福了不少啊。妈的听得我内心一群草泥马在奔腾。我只好笑笑说,是啊,伙食好了,就走人了。

说实在话,自从回家工作以后,上班基本没啥男性公事。说放松就放松,一来就大口吃肉,二来吃完便躺。以前还觉得怕男同事说自己肥,吃得很节制,加上之前工作多多少少有点压力,说瘦就瘦,现在基本上没有男同事公事,已经进入自我颓废自暴自弃的阶段。😂之前上班起码画个眉毛,自从来到妇产科进出都是素颜的孕妇,就更懒了,出门洗脸就得了。而且我还不时和闺蜜点奶茶鸡翅下午茶。真的是。。。。不发收拾的局面。但是说实在的胖得很开心。能吃也是福。
😂可能吃胖了,今年没认识几个男性朋友

但是说实在的,我不想减肥耶,今天和我弟去了石排吃蛋糕。开车都要一个多小时,特地为了吃两块蛋糕。也是醉了。
所谓的网红店,超多人点餐排队,坐无虚席。我为了霸位在二楼等了10分钟。 直到有一个小哥眼神提示我有一桌刚走人了,我就飞过去坐。点了一杯摩卡冰沙和芒果冰沙。一个玫瑰芝士蛋糕。外面是芝士慕斯里面夹着玫瑰糖浆做的冰淇淋地下是香草冰淇淋,吃起来甜而不腻。另一个青柠慕斯就一般般,偏酸我不太喜欢。
走的时候一脸满足,店的整体环境不错但是人太多就没拍照,连自拍都没拍,太多人了,背景都是人头。

前段时间看了小黄人3,有笑点但是不多。没前两部好看。对了刚听到楼下切西瓜的声音。我就不写了。拜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