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LOFTER存放回忆和一些细碎的“正发生”。

上次登陆的时间是2月,如今是5个月的距离,不上来是因为忘记登录账号了。

养了近一年的黑色猫咪牛奶,有天早晨突然误吃了老鼠药,刚去上班听到我妹的电话人都傻了。不知所措又不能离身。下班回家的时候,连他的尸体都看不了了。我妹说他撑了一天在门口喵着,还是等不到我回家了。  想到前阵子他呼吸困难,刚去宠物店打针受罪了一周,发现他有哮喘,独自带着他去看兽医难过得想哭,他走了之后,我再也没想过养猫了。偶然碰到猫咪就扑过去撸猫。

换了工作,跟闺蜜在医院上班,收一些血样本给化验室化验。打报告,通知孕妇过来拿报告之类的,工资还算可观。但不是医院管,是公司管,只是项目跟医院合作。跟我闺蜜上班足足肥了10斤,现在破百了。

头发长了又剪,染了个巧克力色。前段时间在医院下班的时候,听着你的背包,想着切歌,谁知手一滑,内屏幕碎了,老板说换也最少500,劝我别换了,于是我就没换了,现在用我妹以前的红米,存钱买i8.虽说设计是苹果历史来最丑,但不妨碍我存钱买。

谈了一段为期5个月不长不短的异地恋,无人知晓,感觉在跟手机谈恋爱,见面只是吃饭电影啪啪啪,没意思没将来就分了。分手倒是很平静,也没觉得缺斤少两。

半年追完了一个系列剧(实习医生格蕾),最后发现自己泪点高了。

17年过了历史最寒酸的一次生日,中午跟闺蜜吃了顿15块的鱼粉。晚上看美剧的大结局,感叹又离催婚期更近一步。

最近AB两站都下架了很多剧,无聊的时候看安东尼的(绿),然后躺着刷微博,听歌。发现今年的我很咸鱼,周末练车,不知觉中上了20节科目二的课,网上还有1个小时的教育视频没看完,争取这周看完,赶紧考科目二。

发现年纪大了,没啥追求。只想做一条咸鱼,没事就刷个微博哈哈哈,今年没有异性缘,微信有个傻b没事拉我聊家常,也是有一句没一句的搭话。也不知为啥,最近老能到旧人,也许是因为太久没结交新朋友了。

评论(2)

热度(3)